close

GAs4結尾幾集收的真是太好了 (〒▽〒 泣推)

沒有狗血亂搞 再度讓病例跟劇情相互輝映..罷工過後的編劇就像是醒腦了一樣...

 

讓我心碎的IG戀終於不攻自破(XD 這簡直是外遇的詛咒)

最後Alex跟Izzie那個kiss讓我大喜.....管你們同情還友情的 s5趕快給我在一起!!!

George依舊不得我眼緣..同期只剩Cristina跟還沒跟他滾過被單..拜託別再對自己親友出手了好嗎!?

Lexie好可愛(心花) 不管是當賊還是老是被遷怒的sister/intern~可是好像有愛上George的跡象 >"<

Mark跟Chief我都直接歸類到甘草人物了 XD Callie跟Erica的進展也很猛...

然後Rose跟Ava都是來亂的.....

Cristina整季動輒因Burke躺著也中槍..不過到季末看來是放開了..

Meredith終於在主動看心理醫生後漸漸出走兒時陰影

難得她跟Derek復合不是在下半身衝動的狀態 = ="

而且Meredith的蠟燭陣實在太浪漫了...拜託編劇大人讓他們s5好好在一起..

雖然前幾天的s5 promo讓我知道我太天真了.....不要給我搞個失憶砍掉重練的梗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