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春季日九〖新參者〗

 

Cast:阿部 寛  溝端 淳平  向井 理  黒木 メイサ  三浦 友和

 

主題歌:「街物語」山下 達郎

 

 

一般刑事劇分兩類

 

一個case糾纏到ending~例如triangle

 

單元劇類型~例如伽利略

 

新參者則是兩條線都鋪

 

本劇名言:嘘は真実の影

 

每個可疑的家庭糾紛背後 都有跟案件息息相關的線索

 

一層一層剝開才查到最後的兇手

 

這些看似可疑的家庭糾紛其實都超溫情

 

好幾集還騙走我眼淚

 

被這些人圍繞的三井峰子實在沒道理被謀殺的~

 

 

流星之絆裡的兇手 三浦大叔 再度出現在東野的改編作品裡

 


(↑三浦大叔:還好這次不是我....但是也懷疑了我好久Q^Q)

 

秘書無緣上海報 長得超像周慧敏 Orz

 

 

向井理演被害人兒子 健身中 >///<

 

 

我發現他也是百搭款 跟什麼類型的女星搭起來都有fu

 

 

上面那張光源很差 再補一張~兩個人眼神都是含蓄派 擺在一起畫面真賞心悅目♥

 

 

這部戲到後來因為所有人都懷疑過一輪

 

所以誰是兇手都不訝異

 

最後結果也真的完全沒爆點就是了~

 

比較不敢相信的是

 

加賀買了50次人形燒 居然都沒買到

 

這傢伙人衰的功力不可小覷啊...

 

 

最後亂入一張~男生看到hello kitty不能理解的臉好窘 XD

 

 

對了~溝端這部感覺比較瘦滿帥的啦..但誰叫我目光都被向井理吸走了

 

完了我夏季螢之光不會倒戈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