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季季終播完大概一個月了 但我一直提不起勁寫blog

 

因為整個第八季就像是先拿刀把我開腸破肚 再把心揪出來刻字一樣痛.....T T

 

以810當分界線 前面我都把注意力擺在從上季開始客串的Henry身上

140

 

Henry跟Teddy的婚姻假戲真做後 兩個就變成天然呆夫妻

 

他們辦晚宴時 剛好Bailey卡在Ben回來了 想跟Eli分手的狀態

 

但他們夫妻超不識相 一個是很賤問Bailey除了Eli要順便帶Ben一起來嗎XD

80502

 

另一個則是不知道Bailey沒邀Eli 還在Eli面前大問你吃魚嗎我不大會料理XDD

80501

 

因為Henry病情的關係 他滿常開玩笑說自己時間不多了balabala

 

看的當下都不覺得這是在立死旗 有時候還覺得他用這招耍甜蜜很窩心

 

像打棒球那集就超級可愛~畢竟他跟Teddy戲份根還本不多 不到要收尾的時候

80702

 

怎知808吐個血 809就熬不過手術了.....〒△〒

 

但縱使他領了便當 在這個劇情上我對大媽仍舊是讚譽有加的~

 

Cristina不知道病患是Henry所以輕鬆的態度 對比其他知情人士的戰戰兢兢 很有張力

 

到最後chief急救宣告無效 Lexie哀莫大於心死的眼神 Cristina發現的錯愕...

 

一切都讓情緒渲染到極點! 也透過Henry的死 增加了Teddy Cristina Owen的衝突

 

而且Henry本來就是重症病患 所以縱使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但這樣的結果也不能說太意外 只能說心很碎是真的...(我在ptt還特地寫了一篇文章紀念Henry)

 

 

但810之後的本季季終 就讓我唾棄大媽到谷底

 

一場莫名其妙的飛機失事 飛機都摔成碎片了 居然其他醫生還活跳跳的

 

只有Lexie..被我視為Izzie離開後的台柱的Lexie...在前15分鐘毫無誠意地掰了

 

◢▆▅▄▃崩╰(〒皿〒)╯潰▃▄▅▇◣ ◢▆▅▄▃崩╰(〒皿〒)╯潰▃▄▅▇◣ ◢▆▅▄▃崩╰(〒皿〒)╯潰▃▄▅▇◣

 

這是怎麼回事? Lexie是Meredith的妹妹欸~好歹她名字裡也有個Grey欸

 

便當這種領法的大媽妳好不好意思啊? 根本只是當成季末爆點嘛...

 

而且Meredith揪竟有多命煞孤星? 他們Grey家的都快死光了

 

好不容易現在她有了孩子 早就脫離黑暗 就不能給她一些姐妹的溫暖嗎?

 

還有Mark 才剛聽完Lexie的告白 都還沒不及回應搞這一齣是怎樣

 

Lexie死前才說I love you這樣Lexie真的會以為Mark是在安慰她的好嗎?

82402    

 

說到Lexie跟Mark之間 實在是遺憾到深處無怨尤...(嘆~)

 

但不是那種殘缺美的遺憾 是編劇腦子有洞的那種遺憾.....

 

就像Mark最後說的 他們是meant to be 

 

看他們跟別人在一起都覺得只是浮雲 暫時的 他們終究會回到對方身邊

 

Lexie告白時明確說了 縱使Mark老是有子孫的問題 可是她就是忘不了Mark

82201

 

她甚至說出自己根本是被名為Mark Sloan的病菌入侵了

 

Mark也告訴過Derek他很掙扎 Julia能給他他想要的一切 可是他愛的是Lexie

82301  

 

是Lexie改變了他 讓他從浪子變成重視家庭的好男人

 

誰來告訴我這樣深愛對方 在GA的世界但分手後連一時意亂情迷親一下都沒有過

 

給予對方祝福 又忍不住總是多關注對方一些 這樣的靈魂伴侶 為什麼是這種天人永隔的下場.....

 

大媽我恨妳.....我想妳也恨我 才會繼Izzie後

 

讓Henry、Lexie這些我看戲的動力 都接二連三的離開這部戲

 

第九季我揪竟該關注些什麼呢...我都不想看901他們又要辦Lexie的喪禮之類的

 

實在無法接受過目不忘天然呆小灰Lexiepedia就這樣不在了

 

稱不上懸念 應該說是怨念無限的夏休.....(恨意不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yanatomy 實習醫生 影集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