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自己忘了寫這篇(汗)

 

大概是第八季的結尾讓我傷得太徹底 整個第九季我都冷靜以對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第九季發生了什麼事~

 

Mark隨著Lexie出走過世

 

這樣也好啦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Mark再跟其他人配對了

 

你們就在另一個世界永不分離吧...嗚 T^T

 

生還的醫生們身兼了醫院的董事(所謂踢球兼裁判!?)

 

Meredith生了自己的孩子 過程中當然又有小驚險了

 

這個死不了的女人又~在死門關遊走了一次

 

瀕死次數之頻繁 都夠其他人死了投胎再死一次了吧!!

 

Cristina離開Seattle到冷的要死的明尼蘇達 剋死結識恩師又回來

 

現在她變得較懂得尊重病患 而不是當初對手術汲汲追求的Cristina~

 

她跟Owen則是還卡在我不要孩子~沒關係我可以不要孩子~我要孩子~的輪迴裡...

 

Alex終於跟Jo交往...從第六季Izzie離開後終於有段像樣的感情(這也是感嘆萬分..唉)

 

Arizona被截斷一條腿 為此非常氣Callie 季末就這樣偷吃了.....囧

 

 

照片就放完全不搭軋 紀念Lexie&Mark的親親照吧 哭哭

 

1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ys's anatomy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