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我人生中第二部完整看完的韓劇出爐了

 

星星在去年年底紅到蘋果日報每週跟韓國同步追蹤報導雷死台灣觀眾

 

大結局還給我登頭版 想不看到都難

 

事實上我是滿喜歡的啦~今年年初我是連日劇都提不起勁看的

 

 但為了趕流行(艸)追了之後 卻成為少數能讓我放鬆的存在...

 

我發現韓劇很容易後半段拖戲(只看兩部也超敢講)

 

不論是美男或星星 前10集都是有粉紅有笑料緊湊到爆 但是中後不知怎的劇情就卡關了

 

美男卡在黃泰京又恨他媽又愛美男的~星星卡在教授要回去又不回去的~

 

不過暇不遮瑜啦 而且最後這個有時在有時不在 飄忽的結局 收得還不錯

 

不是永遠留下來這麼老梗 也不是永遠分離那麼殘忍

 

能夠偶爾這樣一起看書就是最大的幸福了(教授還幫他看書立馬睡著的老婆買讀書躺椅...揪甘心)

347.jpg

 

 

全智賢本身的氣場實在強大 想不出有誰像她這麼適合演千頌伊這麼粗魯的國民女神XD

168.jpg

 

而且裝可愛又不違和 更別說她在戲裡笨得要死又愛賣萌

036.JPG

 

秀賢...這孩子的豐唇看起來很鮮嫩 好像很好親!?(是否太直白XD)

039.JPG

 

演個正經八百老派傲嬌的外星妻奴 喝醉那付眼中只有老婆的模樣..難怪全亞洲都為他瘋狂

299.jpg

 

這部戲的名場景也很多~雷神擋車超震撼的 拍個電視劇這種規格叫其它人怎麼混啊!?

181.jpg

 

雪中偷親唯美到導演就是在透過鏡頭對觀眾說: 歡迎大家截圖後設定成桌面唷

075.jpg  

 

拍攝時間暫停的手法非常有趣 所有人事物都靜止 只有教授一個人為所欲為(?)

262.jpg

 

LINE這次廣告打很大 還出一堆星星貼圖 這個熊大抱枕感覺超好抱的..(被全智賢抱過就更好抱了!!)

201.jpg

 

最後讓我再吐槽教授一句~你的幻想場景居然是穿粉紅色睡衣!?是有多夢幻啦你這個400處男!!!

227.jpg      

arrow
arrow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