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wall-e/

好雷指數:★★★

Wall˙E宅指數:★ (他哪邊宅了 台灣片商?)

 

曾經《Ratatouille》讓我覺得老鼠也沒那麼可怕..

但..就算是pixar..也無法讓我忍受Wall˙E的寵物..........是xx Orz||| (恕我不打出來 就算非學名)

因為我對它的恐懼情結..讓我在剛開始的地球戲份看的極度不舒服 ~"~

在它第一度被輾過時..我以為它掛定了..心裡想說可以替它哀悼兩聲然後舒服的觀賞電影..

但..它生命力果然夠強...就連第二度被輾過..依舊.....

這難道證明了就算有天世界末日那玩意仍然可以在地球上屹立不搖嗎..... (囧囧囧mm)

 

回到電影本身..《Wall˙E》的說教意味其實滿重的..過度仰賴高科技的人失去了自主的能力..

連走路都不會..不知道什麼是海洋土地..艦長一任比一任胖...

這讓我想起〖カリレオ〗有一集也有講到..科學家的發明是為了給人類更富有舒適的生活..

但人類的思想卻沒有因此進步..我們製造的垃圾讓大自然去承擔..最後引起的只是大自然的反撲...

 

最後..我喜歡Eve的外型..還有那雙裝樹苗的靴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