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ilm1.nl/transformers2/

好雷指數:★★★★☆

電擊棒笑點滿分指數:★★★☆

看完又後遺症很重 想叫全台北車子都賣假啊給我站起來指數:★★★★★

我說 這張海報真心的帥到爆表啊~~~Bumblebee原諒我擺不上你的照片 你戴面罩一樣帥斃了喔>o<

 

~前面先黑特~

死美麗華 我N百年前就算好今天要去看IMAX了

結果它居然為了哈利波特 臨時把變形金剛的檔期移到八月去

(氣死了 哈利波特也會有死忠書迷為了那18分鐘的3D等到八月的好嗎!!)

根本是吃定大家都會願意為了那三段IMAX才有的片段再掏一次錢嘛~

(我又不得不承認 我好想看六倍大的Optimus啊...八月再去被騙錢吧T^T)

害我計畫大亂 還錯過訂票最佳時機 今天坐到最後三排實在不太爽快

不過幸好 電影好看 彌補了一切遺憾

 

貝神一向的風格就是:辣妹 跑車 爆破 以及 還是爆破!!!

整場轟不停 打從一開始的上海大戰就轟轟轟

看到第一台變形金剛站起來時 當初看第一集時掉的雞皮疙瘩立即歸位 然後又掉了一次...

(其實每次有變形金剛變身 我就想起立致敬 這真是某程度上完成人類的夢想啊...)

之後在樹林Optimus的一打四也超熱血 他被Megatron偷襲掛點嚇得我落下巴

而且美國政府都狠拋Optimus 讓我懷疑他們到底尊不尊敬他啊‵□′

這集的slow motion感覺更多了 而且打鬥比較清楚 不會打來打去不知道誰是誰

最後的大戰選在埃及也很讚 不用像在都市還要去花時間拍建築物被破壞的場面

純粹看機器人打來打去才是真正熱血啊~~~Bumblebee狠拆某隻的骨架時超帥!!

好萊塢的重機風也吹進Transformers 繼杯麵 T4的重機後 博派也招換了重機來保護地球

新豋場的機器人超多款 那個合體吸塵器有夠誇張

可愛的狂派機器人變多了 老人癡呆的Jetfire跟黏著Mikaela的吉娃娃(?) 都很有趣

讓人感覺變型金剛不只是機器人 他們是外星人的一種型態 當然也各自有個性...

但機的還是很機 狂派的BOSS你說說看你把太陽射下來要幹嘛!! ヽ( )`ε´( )ノ

然後一定要介紹一下Leo 這部電影應該可以開創他的諧星生涯.....XD

實在太有喜感了 這集的笑點有80%在他身上 根本就是專門來鋪笑點的角色!!

他跟前˙第七區的組長乾脆拍一部自己的電影算了~金剛到底行不行XD

Megan在貝神的要求下 果然是場場性感 拍身材~每個pose必辣 拍臉~什麼表情都噘嘴

Shia好吵XD 他被Alice蛇吻那裡 他的尖叫聲居然樂勝在場所有女性

還有他演癲癇非~常~像~ 看他那樣擠眉弄眼真怕他顏面失調

結局狂派的BOSS掰了 但Megatron與其跟班居然給我丟句: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就落跑了

(這就是所謂的打輸還嗆聲嗎= =)

也直接擺明會有第三集(那句話只差沒直接改成"給我小心 第三集再見!!")

不過貝神已經擺明短期內不想動工 只能祈禱他別休息太久 早日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