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格超級4場專輯.JPG

 

我發現 等我有閒情逸致來寫後宮 這裡真的已經不只是長草了 簡直都要變森林了吧 囧

 

 

Gary算不上是後宮 但他的音樂真的是我苦悶人生的良藥啊 而且相當不苦口 總是甜吱吱>///<

 

這第四張專輯 延續他一定要Super開頭的專輯系列 Suprwoman Superman Supersunshine

 

本來想說這第四張應該super不下去了吧

 

結果想不到卻是創意玩最兇的一張:超級4th場(Supermarket)

 

不只專輯名稱有趣 看看這包裝 超~~~~~可愛的啊 跟超市裡賣食品的保鮮造型一樣

 

一共有四款 草莓 魚(驚驚) 肉 青菜~其實裡面都有附 是可以換的

 

讓我很捨不得拆 只敢偷偷在邊邊割一刀好拿CD...(內頁也很讚 超市經理Gary的一堆super產品)

 

曹格超級4場專輯02.JPG

 

曹格超級4場專輯05.JPG

 

這張的歌才聽幾次就愛不釋手了 喜歡程度直接追過2.3張 (但第一張永遠是我人生的經典!!)

 

寂寞先生~

 

超級難唱的歌 在錢櫃看到都沒勇氣點 我怕別人以為這首歌很難聽Orz

 

受不良笑花影響太深 每次聽到"妳的笑容是恩惠" 都很想接...那誰是淑惠...囧 真糟糕..

 

掌紋~

 

旋律較平淡 但是非常耐聽 風格有點類似世界唯一的你 不過我喜歡這首多一些:D

 

Gary唱"春去春又回"的聲音真的好棒啊

 

Supermarket~

 

超甜蜜的歌~~連歌詞都很有創意  而且Gary獨特的慵懶拖拍真的很有魅力 聽不膩

 

Happy~

 

炒熱氣氛的歌 這首聽完腦中會一直Woo Woo Woo

 

愛轉動~

 

這首乍聽還好 但聽久了就很喜歡 難得Gary有節奏比較重的歌

 

而且他最後的love is love is love is....love is all around整個轉音超猛的!!

 

但歌詞好像太大愛了 整個像世界展望會的主題曲

 

借我一輩子~

 

Gary每次都造福粉絲 寫些歌借大家用

 

繼數到五答應我之後 又一首求婚必備良藥

 

這首也是越聽越耐聽 我曾經把你錯過 我不要把你錯過...這句很有味道

 

咖哩熱狗~

 

Gary難得的rap路線 不過他念起rap還是很有美聲的感覺 XD

 

入戲~

 

這應該也會成為k歌必備 只希望大家還是要量力而為 降key鍵就在那裡(指)

 

寶貝~

 

這首就真的還好 而且我沒有很喜歡前面那兒聲:P

 

Happy Birthday to Me~

 

這首乍聽沒什麼起伏 但應該是這張數一數二難唱的

 

就是因為音調太平 要唱得出感情又不走音...真的沒那麼容易

 

非常耐聽的一首歌 我可以repeat個300次不停也沒關係

 

總之就是很好聽 Gary唱什麼歌我都好愛 你啥時才要出騙錢的自選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