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urne-legacy-movie-poster-1  

 

http://www.thebournelegacy.net/#/home

 

好雷指數:★★★

 

可以改編成跑酷系列電玩指數:★★★☆

 

 

前40分鐘一度讓我覺得這文藝片來著 很多片段亂跳 沒一段看得懂在幹嘛XD

 

總之就是用了很複雜的方式向觀眾解說

 

除了Jason Bourne以外 還有其他衰人被美國政府用完就丟...

 

我真的覺得這系列的陰謀都超難懂的~ 我一律抱持著別想太多 演什麼看什麼的心態

 

過了前40分鐘 動作戲的部份開始出來節奏就很不錯

 

在馬尼拉的屋頂蹦蹦跳跳 跟街頭飛車追逐都超級刺激!!

 

有一段Aaron中槍 騎車時臉色很差 結果後面追來的3號因為摔過車看起來更慘

 

讓我忍不住偷笑...是有必要這麼拼 不能都休息一下再來打嗎www

 

 

Rachel Weisz貴為女主角 成為配襯的花瓶理所當然

 

但我不懂 連Edward Norton都下海當花瓶二號是為什麼?

 

從頭到尾就只有塞臉 在大獨裁者客串表情還比較豐富...

 

還是說這集只是為了之後Aaron Cross+Jason Bourne一起集大成的預告片?

 

那希望Edward接下來能有所發揮 不然真的很可惜

 

只是這個系列繼續認證下去 這集是失去身份的探員不只一人

 

下次失去身份的探員可能不只人類 熊麻吉、外星人都來湊一腳了吧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鬼認證 bourne legacy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