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yhU27474  

 

http://www.facebook.com/StepUpMovie  

 

好雷指數:★★☆

 

想移居Miami指數:★★★☆

 

 

上集結合了武術 這集則是開始跟玩命關頭系列異業結盟

 

連跳車都可以編進舞裡...我真的滿擔心下集還能拍什麼 跟普羅米修斯共舞嗎?XD

 

劇情上則是承襲這系列的傳統~死忠地不重要XDD

 

反正男女主角就是相愛吵架和好嘛 大家都懂的

 

只是一開始他們見面講沒三句話馬上就牽手 這..Miami真是人間天堂啊!!

 

喔有稍微加了一點友情愛情的衝突啦~但我怎麼看都覺得男配是在吃女主角的醋啊XD

 

喔有稍微加了一點友情愛情的衝突啦~但我怎麼看都覺得Eddy是在吃Emily的醋啊XD

 

不然教學影片裡Emily明明都大義滅親了 Eddy還在中二啥? 根本是嫉妒她跟Sean太親密!!

 

男女主角也老樣子 外型挑過再上 感覺女主角有會跳一點

 

男主角我依舊覺得他舞技普普 但身材超好!!! 戲中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露腹肌>//<

 

雖然第三集男女主角的舞技也不出眾 但畢竟Moose戲份也很重 有他在的排舞就很精彩

 

這集直到Moose出現時我心中才有那種"這就對了!!"的聲音 結果他只跳了幾步就沒了T T

 

嚴格說起來這集的舞是贏在快閃的創意 只有大樓裡面的西裝舞我比較喜歡而已

 

但音樂的部分非常棒 看完整個有想買原聲帶的衝動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力全開 step up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