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m_20190726019.jpg

簡單來說~還好

 

 

距離上一部我看的劇場版似乎10年過去了...(菸

 

 

因為是20周年 這次的角色大亂鬥(?)頗受好評所以我又被洗進場了

 

感覺這次動畫也滿精緻的 很多時候看得出漫畫般的畫風呢

 

劇情當然是魯夫一貫強調的 大海上沒有人是孤單的 守護夥伴的力量最強大

 

但不是我在說 這反派根本館長啊身形XD

 

還戴個耳機你隨時開直播我都不意外啦~~

 

雖然我漫畫進度停擺已久 不過出來的角色都還認得感動

 

然後小丑巴奇恐怕是尾大除了魯夫(還有羅)最愛的角色了吧 出鏡率怎麼能高成這樣

 

最後艾斯出現一瞬間有點淚目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