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 韓國人到底多麼在意初雪啊...

 

男女主角沒有一起看初雪好像比不能廝守還遺憾似的

 

 

在農曆七月追這部真是太刺激了 我這麼沒膽的人

 

看到晚上都快做惡夢了 尤其是13號客人 T^T

 

即便知道她的遭遇很慘 活著的人有時候比鬼還可怕

 

但是畫面還是很> < 社長nim跟燦星的第一次吻戲完全無法重re啊

 

我差點都要瞇眼睛看了...

 

 

這部的劇情架構常被跟鬼怪拿來比較 不是活著也死不了的張滿月

 

1300年不動的時光 直到第99位人類經理才有了轉動的機會

 

前面真的很好笑 社長nim很傲嬌脾氣差 喜歡大便色新車跟金俊賢XD 真的太有趣了

 

每次都要配合吃的主食換衣服也很可愛 雖然就是擺明IU的服裝穿搭秀

 

一集換7套衣服 果然是活了1300年的人 時尚品味很可以啊!

 

隨著1300年前的愛恨情仇都投胎轉世(話說這麼長的時間根本是在等公主輪迴成人吧-_-)

 

藉由燦星來到滿月身邊 最後跟過去的仇恨和解 

 

本劇的主軸就是再見 最後一集每個職員上車我都在哭

 

陪伴了三五百年的歲月 即便了無遺憾 道別還是讓被留下的人很傷心啊

 

最可憐的就是燦星了 曾經滿月很倔強地說 要他送走自己的時候不要太感傷

 

可是那一天真的到來的時候 真的太殘酷了55555

 

他們其實都有選擇的機會 燦星大可留在200年前 平凡地陪伴滿月過一輩子

 

滿月也可以再喝下月靈草的酒 繼續經營酒店 陪燦星到老

 

可是他們都知道 停滯的時間是沒有意義的

 

就像劇中一直提的花開花謝 正因如此才彌足珍貴


在有限的時間裡珍惜每一刻 然後不留遺憾的離開 是燦星想要給滿月最溫柔的守護

 

滿月離開以後 燦星沒有吃藥 或許一生就這樣守著這份記憶跟愛(還要一直看到鬼)了吧

 

結局收的充滿想像空間 他們都相信著 將來有一世會再相遇

 

就算沒有了這一世的記憶又如何 他們的緣分終究會把他們牽在一起

 

(最後一集來個燦星前世超殺的啦 這傢伙才不是麻姑婆隨便指派的 他是最早開始守護滿月的人啊~~~)

 

到了那個時候 再看一次那場初雪吧

 

(搭配著太妍的OST我又要哭了 這首歌真的意境好美 歌名叫"名為你的詩"也太會了吧!!)

 

總之這部我很喜歡 完全沒有讓我覺得到後面爛尾 除了驚嚇讓人卻步以外

 

劇情 演員(一開始很嫌棄珍九但看到後面完全迷上他笑容啊多爽朗的男孩子!!) 特效 音樂 都是上乘之作

 

要拍第二季金秀賢經營藍月牛郎店(?)也可以啦這個人退伍之後狀態好好喔趕快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