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eriken-movie.jp/

好雷指數:★★☆

宮崎 あおい開外掛指數:★★★★★

 

哎唷~宮崎 あおい怎麼那麼可愛啊!! o(゚▽゚ヽ)(/>ω<)o

以前看NANA甚至後來看篤姬 都沒有這種感覺

但是自從這孩子代言Armani之後 莫名氣妙氣質就出來了..臉看著看著也精緻起來了...

在少年手指虎裡更是把她的可愛放大一 百 倍 !!!

不管是裝可愛或OL造型(戴眼鏡穿套裝我超愛的!) 吐舌比中指或撒嬌...通通可愛到想打滾~~

這不是我以前的口味啊~~~(哭著跑走 我開始對童顏沒轍了嗎!?)

 

劇情方面~絕對不是部會讓人睡著的電影

宮藤自編自導 充滿他無釐頭的風格 光聽かんな跟老闆那節奏飛快笑點冷不防的對話便知

(不過最近看到老闆 我都會有20世紀少年的後遺症...好像看到定清一樣..驚驚)

中年大叔的Punk也很有衝擊力 好幾次我都懷疑他們真的快喘不過氣了吧...囧

勝地 涼不知該說是犧牲還是定型 以後大概專職素食男路線了吧..附加難聽的歌喉

雖然有些橋段還是有日本電影的通病--轉折很硬

不過宮藤能以渾然天成的喜感去化解 算是加分的地方

結尾只用Jimmy的褲頭字就ending也是很有他隨興兼愛天外飛來一筆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