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jpg 

 

某A與她娘的新聞最近沸沸揚揚 我個人是不甚care啦

 

畢竟我們不是當事人 又怎麼明白何謂事實 老是用自己的角度去揣測不過是自我滿足罷了

 

只是某G最近也毆打好友上報 我在華語歌壇最熱愛的兩位最近都對上社會版很有心得啊..(苦笑)

 

 

這邊想講的是當然是剛發幾天的新專輯

 

張韶涵是在我認知裡 少數能靠"天賦"在唱歌的人

 

跟曹格那種比較soul的唱法又不大一樣

 

Angela最與別不同的地方就是她的音色 乾淨明亮音域寬廣 嘹亮卻不尖銳

 

(還有她咬字滿清楚 是難得我聽歌不看歌詞本也對個九成的)

 

而她的王牌製作人陳偉也總是寫出凸顯她在高低音之間遊走駕馭能力的歌

 

這張專輯大部分的曲也是陳先生寫的 目前最喜歡的是第五季 白白的 我要你的

 

第五季開頭氣勢節奏不錯 進副歌忽然高八度讓我想起某D團寫歌總愛高來低去的風格

 

忽然想聽看看Angela飆一下夠愛 那小小宇宙一定氣很飽滿啊~XD

 

白白的沒有太多伴奏 主要就是打Angela的聲音

 

但我對MV很有意見 男模化身北極熊就算了 當我沒慧根或導演黃金羅盤看太多 

 

但偷渡Bobson廣告也太明顯了吧 有必要一直強調羽絨外套跟牛仔褲嗎...

 

我愛你的是越聽越耐聽型 前面的音滿低的 處理的沒有煩躁感是重點

 

後面豐盛的高音超過癮 有種衝到底 表情不猙獰還能喝咖啡的游刃有餘感

 

J丟洗Angela. (PS.拜某團所賜 最近也迷戀刷電吉他的聲音 阿滾也是個不錯的製作人 我沒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